笑って、笑って

尝试画漫画中

 


《喜欢的女孩子,就像水蜜桃。》

阅读顺序从右至左从上至下。



后记:

夏天是桃子的季节。

最近吃水蜜桃的时候,脑海里突然有一句话一闪而过:真像胸部啊。

嗯,是夏天的胸部啊。


于是,这个无聊的小短篇便诞生了。

其实起初仅仅是想描绘一些官能的片段,比如让小治一边吃桃子一边幻想的画面之类的。后来想想小孩子这样不好不好,就果断删掉了(笑)

虽然是很简单的内容,但是画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相当多的困难。从脚本到成品一共花了六天时间,分镜花了两天,编排上改了至少三次。比分镜更加耗费精力体力的是细化。在细化的四天里,我几乎每天都在“本来以为自己会画的东西实际上并不会画,不会画的东西当然更不会画。”的手忙脚乱中挣扎。不过还好没有感到很痛苦。虽然最后做出来的成品也蛮low的,完全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效果,不过也算是有了新突破吧,开心。

想来这也算是我尝试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短篇漫画(算是吧)。在画的时候也一直在想:第一次是这种东西真的没问题吗?

结果就这样画完了。(笑)

另外还有几个故事的分镜也画了一些了,基本都卡在细化。脑海中各种新的想法源源不断,却没办法好好表达出来。痛感自己基础太差。总之,要继续努力。

感谢您能看到最后。






  1463 70
评论(70)
热度(14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笑って、笑っ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