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って、笑って

尝试画漫画中

 


《记一件小事》18/06/22



后记:一场持续了五年的噩梦


所谓阴影就是,听到梁祝就会胃痛,看到沙画就会流泪。

有时候想想也挺搞笑的,明明只是个小事,别人说的话也可能都是无心之言,这么多年过去我也觉得自己早应该走出来了......但每次眼泪还是会不自觉地流下来。

那时候的我一度极端地认为,像女神那样的人,有一种特长是一种锦上添花,而像我这样的人,这种所谓的“特长”却只能是丑人多作怪,赶紧放弃比较好。我反复问自己:我为什么要画画呢?我画画有什么用呢?没有人喜欢,也不会有人在意,根本没有人站在我这边,那我画画还有什么用呢?

之后便是长久的郁闷。现在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,开心的事情根本想不起几件,几乎全是诸如此类黑糊糊的回忆。

我想我还是很喜欢画画的。毕竟这么多年来,我从没讨厌过画画。我只是讨厌自己。

  65 43
评论(43)
热度(65)

© 笑って、笑って | Powered by LOFTER